扬州市伊协开展慰问一线执勤交警活动

 5月19日上午,扬州市伊协会长薛清、副会长马饶燕带领市伊协公益慈善委成员、寺管会代表一行,来到市交警一大队苏北医院警务区、交警二大队华懋警务区,为烈日下辛苦执勤在一线的交警、协警们送上水果、八宝粥、矿泉水和洗护用品等慰问品。他们代表扬州穆斯林感谢交警们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所作出的无私贡献。

 

扬州市伊协已经连续八年开展慰问执勤交警的活动,这是市伊协“善行斋月”活动计划之一,也是市伊协多年来积极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一个缩影。市伊协将继续发扬伊斯兰教“敬主爱人”“信道且行善”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和引导宗教界人士和热心慈善事业的穆斯林,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