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伊协深入基层开展斋月慰问活动

 5月11日至14日,银川市伊斯兰教协会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的32所清真寺和55名伊斯兰教界人士、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当中,通过赠送国旗、“四进”图书、慰问金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斋月慰问活动。同时,在部分县市区组织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分别就全市伊斯兰教界继续坚决执行“两暂停”措施,清真寺民主管理、教职人员讲好新“卧尔兹”、推进“四进”清真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伊协各位副会长参加了所在县市区的慰问活动。杨兴保副会长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伊斯兰教界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存感恩之心,教育引导伊斯兰教界和广大穆斯林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决执行“两暂停”措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坚持依法办教、民主办教、团结办教、勤俭办教;三是希望广大教职人员要在“关键时起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经据典,向穆斯林群众做好解释工作,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坚决听从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指令,继续严格执行“两暂停”措施,一如继往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维护新时代中国穆斯林的良好形象,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为助力新时代、建设新银川、共筑中国梦再做新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