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领导深入伊协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3月12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深入省伊协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楼炳文,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朱志泉陪同调研。协会马玉婷、马杭清、沈少春、魏志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杭清会长汇报了疫情期间全省伊斯兰教界精诚团结、共抗疫情和省伊协拟制订实施《坚持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0-2024)》情况。

 

陈铁雄对全省伊协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各项疫情防控部署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省伊协率先在全省宗教界发动教职人员用卧尔兹宣传暂停聚礼、配合管理、科学防疫的做法表示赞赏,对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穆斯林志愿者、爱心人士表示敬佩和感谢。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识大体、顾大局,共克时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但是,各单位、各宗教活动场所切不可麻痹大意,仍要坚决贯彻执行好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宗教界人士要加强自身防护。要坚持走中国特色伊斯兰教发展道路,在践行伊斯兰教中国化工作中,树立“以我为主”的理念,吸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理念,集思广益、兼容并蓄,形成浙江特色。

省政协、省民宗委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