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上人”向抗疫一线送爱心餐和慰问品十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心系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们,积极加入到联防联控疫情的行动当中。

“民族团结,大爱无疆”。春节前夕,“坊上人”盛志明董事长、刘西艳总经理就组织所属三个直营店每天向附近就餐困难的疫控人员家属、城管、社区安保、保洁员、外卖快递小哥、儿女回不来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爱心餐。从大年初三开始,他们又组织留守的党员和员工组成爱心送餐慰问队,连日坚持为附近多家防疫医疗单位,以及昼夜担负繁重防疫执勤排查任务、经常吃不上热乎饭的绕城高速高新公安检查站、绕城高速未央公安检查站、莲湖区劳动南路派出所、雁塔区电子城派出所、未央区明光路派出所、莲湖区洒金桥社区防疫检查站等防控重点单位执勤公安、交警、防疫及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免费送去卫生可口、热腾腾的泡馍、盒饭、腊牛肉夹馍、什锦元宵等暖心饭菜和油茶、矿泉水、点心等许多慰问品,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奉献爱心,加油助力,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据悉,目前他们已累计送餐2000多份、慰问品1000多份,捐赠价值达十万余元。 ( 王建民 )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