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伊协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9年12月30日,山东省伊协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二处二级调研员王凤全,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副处长金永哲,中国伊协副会长、省伊协会长王树理,中国伊协副秘书长、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瑞正以及省伊协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省伊协常务理事、部分新换届的市级伊协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省伊协副会长陈金海、白兆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伊协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汇报了2019年省伊协工作情况,研究制定了明年工作打算;听取了省伊协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邀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金刚教授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各市伊协交流了开展“四进清真寺”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

王树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山东省各地伊协在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扎实开展各项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与穆斯林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全省伊斯兰教界和穆斯林群众参与新中国70华诞系列庆祝活动,为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做出了积极贡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和引导全省伊斯兰教界和广大穆斯林群众,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伊斯兰教中国化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