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伊斯兰教界开展“宪法主题日”
学习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四川省伊协积极响应号召,向全省伊斯兰教界发出开展宪法主题日学习宣传活动的倡议。

 

全省各地伊协、清真寺组织宗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主题日活动。省伊协主要负责人在南充清真寺组织开展“2019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活动”;成都市伊协在皇城清真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金川清真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座谈会;平武龙安清真寺开展了“宪法学习日”培训会;乐山犍为罗城清真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座谈会;广安武胜清真寺开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学习会;松潘城关清真寺、松潘清真北寺、乐山清真寺也相继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四川省伊协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持续推动全省伊斯兰教领域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