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伊协举办首届“爱国杯”乒乓球友谊赛

 2019年6月8日和9日,由邵阳市伊协主办的 “爱国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市清真东寺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伊斯兰教教职人员等共30名乒乓球爱好者组成了6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全市伊斯兰教信教群众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凝聚正能量。市民宗局领导出席开幕式并担任裁判长、裁判员,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奖金。

 

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参与热情高涨,身形矫健,动作流畅,搏杀精准,各显身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观赛人士无不拍手叫好,喝彩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市伊协会长张小林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中,把高超的技艺展现出来,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热爱国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体现爱国情怀,运用到伟大祖国的建设发展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超常的决心和行动,推动邵阳经济发展,共同开创邵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