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民宗委领导到枣阳市顺城清真寺调研

 2019年5月8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萍到枣阳市顺城清真寺调研。

 

马萍深入清真寺察看了清真寺大殿、水房、阿訇办公室等基础设施建设;仔细询问了教职人员待遇,顺城回族人口分布、生活状况、流动穆斯林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枣阳市伊协、顺城清真寺负责人关于开展“四进”清真寺活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贯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她指出,要继续推进“四进”清真寺活动,深入学习《宪法》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斋月期间,穆斯林群众相对集中,寺管会一班人要主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做到清真寺设施安全、斋月食品安全,保障穆斯林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斋月。

 

枣阳市市长孟艳清,市委统战部部长叶世权,常务副部长李天兵,市宗教局局长李红星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