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伊协召开2018年度朝觐
归国人员座谈交流会议

 2019年3月7日,山东省伊协在济南召开2018年度朝觐归国人员座谈交流会议,总结2018年朝觐工作,表彰先进,研究探讨进一步提升全省朝觐工作水平。省民族宗教委巡视员马银平、岳富强出席会议。来自济南、临沂、菏泽等市的部分朝觐归国人员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伊协副秘书长、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瑞正主持会议。

 

岳富强对朝觐人员顺利完成朝觐功课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去年朝觐境外活动中给予朝觐工作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发挥好“三员”作用:一是要当好宣传员,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穆斯林群众积极宣传祖国的繁荣强大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二是要当好 辅导员,自觉通过解经讲经等方式向穆斯林群众弘扬朝觐期间接受的伊斯兰教爱国爱教和积极进步的教义要求,用自己的言行感召和影响身边的穆斯林群众,积极投身当地经济发展建设。三是要当好联络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哈吉在穆斯林群众中的独特影响力,带领大家爱国爱教、和平中正、遵纪守法、勤劳致富,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