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墨飘香 文化牛街“献给祖国的声音”——2019迎春朗诵会在京举办

2019年1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图书馆在白纸坊街道市民中心举办的书墨飘香 文化牛街“献给祖国的声音”——2019迎春朗诵会,通过诗歌朗诵形式推广全民阅读。图书馆与白纸坊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领导,牛街大众读书会会员、牛街书法研习班学员、牛街和白纸坊社区群众近100人一起参与朗诵会,喜迎新春佳节。

 
 

朗诵会上节目精彩纷呈,通过诗朗诵、阿文书法、歌舞表演、相声、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一出民族融合盛宴,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华丽的篇章。

 
 

2015年诞生的牛街回族大众读书会与牛街回族书法研习班,是西城第二图书馆举办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为汇报活动成果,从2017年开始,每年春节前夕,西城区第二图书馆都会邀请学员与会员登台表演,激情朗诵诗歌,挥笔书写中阿文书法,以此来推广阅读文化、赞美幸福生活、歌颂祖国发展变化。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