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伊协领导赴邵东县各清真寺指导抗冰防冻工作

 元旦假期,邵阳市普降暴雪,是2011年以来冰冻时间最长天气最冷的一个冬天。2018年12月28日,为确保穆斯林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伊协对全市三县伊协和24座清真寺下发了《关于做好清真寺防寒保暖防冻措施的紧急通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报告情况,为穆斯林群众保驾护航。

 

1日上午,市伊协会长张小林等冒着严寒赴邵东各清真寺指导抗冰防冻工作。

 

市伊协领导专门检查了阿訇的住房配套设施是否保暖、大殿的保暖措施是否到位,供电供水是否正常,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如何做好抗冰防冻、保障阿訇生活、保障乡佬们来寺礼拜的出行安全等提出了建议,并看望慰问了今年从市直清真寺轮岗到邵东县梅塘清真寺站坊的马敏阿訇和轮岗到水井头清真寺站坊的张波阿訇,给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