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伊协考察团来鄂考察交流

 2018年12月7日,甘肃省伊协考察团一行43人到湖北省考察交流,在湖北省伊协进行座谈,湖北省伊协会长赛大富、省民宗委宗教一处调研员方良才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湖北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敏介绍了湖北省教务工作、协会自身建设、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就伊斯兰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清真寺活动、解经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甘肃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廷瑞介绍了甘肃省伊斯兰教基本情况,清真寺建设、教职人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四进”清真寺活动、教职人员培养、流动穆斯林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希望加强两地伊协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信息共享、互帮共助的工作机制,相互学习伊斯兰教工作中的经验,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伊斯兰教事业在坚持中国化方向的道路上健康发展,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鄂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宜昌市肖家巷清真寺、武汉马家庄清真寺。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