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省伊协走访调研

 近日,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贵州省伊协走访调研,并与省伊协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座谈。

 

刘晓凯一行先后视察了贵阳清真寺、省伊协等,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座谈,听取省伊协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协会团体建设、办公条件等情况。刘晓凯对省伊协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近期在深化解经与讲新“卧尔兹”,深入推进“四进”清真寺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省伊协继续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在协助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深入开展解经工作,引导全省穆斯林群众正信正行,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战略目标上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的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引导适应和维护社会稳定多做贡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石松江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