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伊协组织人员赴香港开展学术交流

 2018年10月28日至31日,江苏省伊协应香港中国回教协会邀请,由中国伊协副会长、省伊协副会长米寿江为团长一行7人,赴香港参加“苏·港一带一路伊斯兰文化研讨会”等交流活动。受到香港中国回教协会主席刘芝达、副主席杨永鑫、秘书长李俊芝等的热情接待。

 

米寿江一行拜访了香港中国回教协会,参加了由两地共同举办的“苏·港一带一路伊斯兰文化研讨会”。米寿江、刘芝达先后在会上作主旨发言。双方就两地伊斯兰文化历史、现况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作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两地伊斯兰教团体建设、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米寿江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九龙、些利街、爱群等清真寺,考察了香港的清真寺管理模式和经验。

 

通过交流,加强了江苏与香港伊斯兰教团体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教胞爱国爱教和文明互鉴。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