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伊协举办卧尔兹巡回演讲活动

 2018年10月8日至30日,山东省伊协组织“卧尔兹”巡回演讲团分4个小组先后赴枣庄、临沂、聊城、滨州、潍坊、泰安等6市的清真寺进行了10场巡回演讲,所到之处受到穆斯林群众热烈欢迎。

 

本次“卧尔兹”巡回演讲团由金述龙、李全福、黑保旭、张忠广、满明显、刘洪军、苏贺、王官明等省伊协教务委员会的8名中青阿訇组成。他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进”清真寺等内容,阿訇们引经据典,号召广大穆斯林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要念好古兰经又要念好致富经,珍惜维护当前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牢固树立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端庄信仰,文明行事,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弘扬正气,凝聚伊斯兰教正能量,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活动期间,向穆斯林群众发放《山东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卧尔兹演讲集》共1000余册。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