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伊斯兰文化百家谈举办第七期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8日,由广东省伊协与深圳市伊协共同主办、《深圳穆斯林》编辑部承办的广东省伊斯兰文化百家谈第七期专题讲座在深圳市清真寺举办。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宗教工作三处黄展泉副调研员、深圳市民族宗教局陈丹英调研员莅临指导。广东省伊协和各市伊协领导、阿訇、社会各界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伊协副会长、省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广东伊斯兰文化百家谈活动的举办,是广东省伊斯兰教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广东省伊斯兰教界坚持中国化、本土化方向的努力实践。本期百家谈理论层次高,联系实际紧,指导性、时效性强,是广东省伊斯兰教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最近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的学习会、培训会;是坚持中国化方向、学习和实施《广东穆斯林宗教生活与习俗范本》的动员会、推广会。深圳市民族宗教局陈丹英调研员致欢迎辞。

百家谈活动邀请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杨秋宝教授和广州市政协常委、广州市伊协副会长摆林阿訇围绕“泊船靠岸,入乡随俗”的主题,就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以及《广东穆斯林宗教生活与习俗范本》的导读和推广作专题讲座;苏生良、李伊军、糟海涛三位阿訇联系本期讲座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发言。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