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伊协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

 2018年10月25日,北京市伊协、市经学院举办“北京市伊斯兰教界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第三、四期讲座,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研究部李勇刚老师主讲。北京市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沙丽,各区伊协会长、秘书长及伊协小组负责人,清真寺寺管会负责人、阿訇、骨干乡佬共计90余人聆听讲座。

 

2018年,北京市伊协“北京市伊斯兰教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共举办了四期讲座,讲座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出发点,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以“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为核心内容,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北京市伊斯兰教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