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姑娘》获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铜奖

 2018年10月16日至20日,由湖南省民宗委、湖南省体育局、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龙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以“龙山缘·民族情·中国梦”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举行。由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选送的《回族姑娘》脱颖而出,在大赛中荣获铜奖。

 

《回族姑娘》节奏欢快明亮,旋律慷慨激昂,风格独特迥异,充分展现出回族人民爱党爱国爱教的家国情怀和分享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果的喜悦心情。

 

《回族姑娘》讲述了一群善良热情、勇敢智慧的回族姑娘对美好爱情的追求和幸福生活的向往,队员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极具生活气息和民族文化特色,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本次运动会,湖南省14个市州和17个民族县市区组成的31个代表团参加,来自土家、苗、瑶、侗、白、维吾尔、壮、回、汉等22个民族的1991名运动员参赛,是湖南省历届民族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